当前位置:

县气象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沅陵县气象局 作者:杨保明 编辑:唐圣利 2021-05-06 11: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9日,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为“学史增信”。

会议集中学习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等内容,大家围绕所学内容结合气象部门的工作实际展开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理论武装。这次学习教育,不仅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还要学好新时代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气象部门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助推气象工作;要在学思想、悟思想、办实事、务实效上聚焦发力,不断拓展气象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优化服务载体,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来源:沅陵县气象局

作者:杨保明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