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古乡: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盘古乡党政办 作者:全建胜 编辑:李琳 2021-05-09 11: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期,盘古乡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观看红色教育片、参观革命遗址、重温红色记忆等系列活动,领会党史的精髓,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更“走心”。

f2e6b79b4326d2a0c0f5d22734d8dcf.jpg

近日连续的降雨,造成该乡岭头村村道空洞,阻断了老百姓的“生命线”,该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对道路进行抢险,并对土壤松动垮塌处进行处理。同时利用难得的晴天开展防汛演练,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每逢下雨天,安排干部职工到地质灾害点进行巡查值守,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周末时,干部职工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清爽活动,确保群众生活舒适。同时利用“五一”小长假走门串户,了解群众的生活,给困难群众送上暖心的大米、油、盐等生活日用品.....。像这样的小小事例,还有很多很多。

5fbbc46278a6c9f219eafaadf01b927.jpg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该乡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全面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激情与活力,群众的满意度得到提升。


来源:盘古乡党政办

作者:全建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08/9268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