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党群战线

来源:县委办 作者:李文彬 编辑:李琳 2021-05-10 10: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8日,党群战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音好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508174358.jpg

报告会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意义,突出学习重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发展大势,厚植人民情怀,总结历史经验,赓续精神血脉,保证团结统一。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学深悟透、学以促用,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党群战线各项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县委办

作者:李文彬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0/9323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