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1-05-13 09: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1日,县公安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贺显好以《学史崇德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题作宣讲报告。

宣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学史崇德”、公安民警如何做好“学史崇德”等三个方面,对学史崇德进行深刻阐述,让广大党员民警强化党性修养,树牢清正廉洁的底线意识,知行互促,在各项工作中擦亮精神底色。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史承载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2/9331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