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100周年 羽坛争锋展风采 我县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冯奎 全飞雄 编辑:唐圣利 2021-05-17 21: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6日,沅陵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_DSC7380_副本.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职工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交流协作,也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开启新征程,激发新活力。”县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彭新武介绍。

据悉,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总工会联合主办,县羽毛球协会、鹤鸣山小学承办,共12支队伍、150多名队员参赛。比赛旨在全面展示全县职工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健康文明、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县直各战线单位、省市驻沅单位及县级羽毛球俱乐部组队参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双、女双及混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公安代表队及沅陵龙哥羽毛球俱乐部荣获混合团体甲、乙组冠军。

县领导李峰、张世雄、张良波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_DSC7423_副本.jpg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冯奎 全飞雄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