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 到县人民医院指导中心组学习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丽平 编辑:李琳 2021-05-20 14: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9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县人民医院指导党委中心组“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EG9A4150_副本.jpg

指导组认真听取医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对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再核实。通过访谈、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人民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学习提出具体建议,要求人民医院党委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挖掘特色亮点,树立行业标杆;做到“两个不漏”,确保每个支部不漏、每位党员不漏,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学习得到洗礼。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丽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0/9383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