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学史崇德 不断提升精神思想境界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李琳 2021-05-20 22: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0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王家大院原红军第二、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以“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军革命精神”为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被1934年12月贺龙、萧克等率领的红二、六军团进袭沅陵县城策应中央红军通道转兵的故事深深吸引,大家边走边交流,对着老照片、老物件、老场景回顾峥嵘岁月,感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教育筑牢了对党的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矢志不渝,立鸿鹄之志,不断提升共产党员的精神思想境界,为公路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0/9384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