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开展集中帮困助学活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凡 编辑:李琳 2021-05-21 21: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1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马底驿九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集中帮困助学活动,给农村贫困学子送去了温暖与关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安民参加活动。

mmexport1621591461423.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现场为50名困难学生捐赠书包文具,同时捐赠帮扶助学基金5万元。

mmexport1621591468257.jpg

活动中,周安民亲切询问帮扶学生们的近况,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报效国家。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勇攀高峰,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为了进一步帮助该校学生,县委组织部30多名党员干部将以一帮一的形式,认领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定期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思想状况,确保受帮助的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凡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1/9389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