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业战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袁英明 编辑:李琳 2021-05-24 17: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9253a8ba185fefb73f2ba7519df8abe.jpg

沅陵融媒讯 5月21日,县工业战线召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战线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以及革命时期在沅陵发生的红色故事,用一组组生动的数据让大家看到了沅陵的嬗变。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够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袁英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4/9393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