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现场督导沅陵一中新校区后续工程建设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2021-05-26 16: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6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到沅陵一中新校区现场督导后续工程建设情况。

目前,沅陵一中新校区有实验楼、艺体楼、礼堂三栋建筑尚未完工,还有两栋教学楼、两栋学生公寓以及400米的田径场建设项目尚未正式启动。

1622018147(1).png

座谈会上,刘向阳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沅陵一中新校区的后续工程建设及整体搬迁,对于整合我县教育资源、优化办学条件具有重要意义,这既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又是一项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

1622018077(1).png

刘向阳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格局,树立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投入教育的理念,锻长板,补短板,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刘向阳强调,沅陵一中新校区后续工程建设必须立即启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树立一心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措施,倒排工期,强化监督,严格追责,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相关部门的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搞好新校区的后续工程建设及整体搬迁工作,确保沅陵一中新校区今年秋季正常开学,明年秋季完成全面搬迁。

县领导李峰、龚宇、邓仕娟等参加督导。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