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办城区中小学“三独”比赛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5-29 14: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5月27日,我县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展演及中小学生独歌、独奏、独舞比赛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城区各中小学的选手竞奏献艺。

1622105413(1).png

展演节目精彩纷呈,让人应接不暇。当天上午举行的是小学、初中、高中组的独唱比赛部分,分别有23名、16名、10名不同学龄的选手进行比赛。歌曲范围涵盖童歌、民歌及流行歌曲。记者在现场看到,选手们准备充分、全情投入、自信从容,大家精心装扮、引吭高歌,尽情展现自己的艺术才能和精神风采。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按照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分别设立一等奖40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49名,以此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