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5-28 08: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7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二次会议,对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以及当前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县领导黄忆钢、李峰、刘永仁、周安民、张俊辉、姚鑫平、龚宇、肖茗崧等参加。

会议以视频方式听取了各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1622121049(1).png

9DE1A428-5450-4C0E-82BF-314D506C9446.jpeg

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并讲话

刘向阳指出,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对全县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的一次大战大考,是一次全面的政治检验,各乡镇、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他强调,一是务必明确目标,切实提高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质量和成色。二是务必严格把关。联乡县级领导要加强对联系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指导,有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三是务必严肃纪律。把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与换届纪律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对在换届中出现的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等违纪违法行为,要坚持从严从快查处,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刘向阳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落实“口袋战术”,严防输入性传播,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6月9日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6月30日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

关于防汛工作,刘向阳强调,全县上下要清醒看到防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始终把对人民群众生命负责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原动力,用心、用情、用力把防汛各项工作落实好。要突出重点部位的常态化排查,扫除盲点死角。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水库山塘要明确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管护责任人,地灾点要建立片长制、点长制,确保责任层层落实。要严明防汛纪律。凡是违反防汛工作纪律的,严格责任追究。

关于乡镇工作,刘向阳要求,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各乡镇要一边抓底线工作,一边抓产业发展,坚决落实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两城一区”战略。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因地制宜,做大做强适合当地的产业项目,形成全产业链的产业,推动沅陵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