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5-31 15: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8日,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参会并讲话,副县长向建设主持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及县直各相关单位、乡镇、村居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622430718(1).png

会议通报今年三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战考核情况,对红旗单位进行现场表彰。获得流动红旗单位的筲箕湾镇、杜家坪乡等乡镇及后进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剖析表态。

会上,各乡镇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牵头单位递交了全年目标责任书。

易中华指出,三年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城乡同治,协同推进,整治机制日趋完善,整治氛围日趋高涨,整治效果日趋明显。但目前整治成效尚有差距,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群众工作不深入,打硬仗的精气神不足的问题。他要求,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要法治思维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督导考核抓落实,发动群众抓落实。

易中华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县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一张蓝图干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目标奋斗到底。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张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