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办中小学“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6-03 16: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3日上午,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开展主题为的“红心向党”中小学生演讲比赛,来自城区各中小学选拔推荐的4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603145608_副本.jpg

演讲过程中,参赛小选手们用清澈的嗓音、抑扬顿挫的语调讴歌着革命时代篇章。演讲内容紧扣“红心向党”主题,有的诉说着先辈的英勇故事,有的讲述着身边家人的基层党员事迹,一个个或伟岸挺立的革命英烈,或平凡普通但却感人的故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选手们把自己的才华、把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在舞台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鲜活的故事中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体悟新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心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经过角逐,比赛将产生小学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初中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高中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均若干名。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张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