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袁野 编辑:李琳 2021-06-03 20: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校长郑俊贤到借母溪乡作宣讲报告。

062e1a460e054643057a72987d0a8ee.jpg

宣讲会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为主题,结合沅陵本土以及三湘大地发生的各种红色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深情的军刀”、“火把照亮辰州坪”等令人感触颇深的故事,发人深省。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扎实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袁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3/9432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