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田单 编辑:李琳 2021-06-09 15: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4日,肖家桥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大坪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本次活动通过邀请当地群众讲述红二六军团1935年11月25日长征经过大坪村时留下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得知当年红军经过时饮过的水井破损时,该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积极响应帮助恢复该遗迹,捐资共2700元。

随后,该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农业企业渔翔农业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鼓励鱼翔农业再接再厉,做好表率作用。

尺寸照片2.jpg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田单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7/9440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