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商考察团来沅考察投资项目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2021-06-08 11: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6月6日,省公安厅原巡视员汪华,病毒生物技术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科技委副主任、分子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留美博士、苏州科贝生物医药公司总裁姬云,带领苏商考察团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合作投资项目。

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洽谈会,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县领导龚宇、肖茗崧、符峻、贺显好、李丽娟参加座谈会。

会上,易中华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洽谈,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

1623113402(1).png

刘向阳表示,沅陵文化历史悠久,物产丰富,是后发赶超的创业福地。近年来,沅陵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发展动力活力持续增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刘向阳指出,地方区域经济、社会矛盾化解、民生福祉提升关键靠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关键在于产业发展。目前,我县脱贫攻坚已取得决定性胜利,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把产业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机遇,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各种优惠政策,着力推进大项目大产业发展。并真诚希望苏州客商进一步深入考察,深度洽谈对接,加快推进洽谈项目落地见效。

考察团成员对我县的投资环境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我县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并表示要加快与我县的对接,全力推进合作进程,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