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业集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沅陵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作者:周业树 编辑:李琳 2021-06-09 16: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8日,县工业集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特邀县委党史联络组成员向显桃为全体机关支部党员、非公企业党员做宣讲

会上,向显桃以《不忘来路学党史,传承基因再出发》为题,讲述了发生在沅陵的红色故事,介绍沅陵近年来被国家有关部门认定红色苏区县的过程。

县工业集中区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将党史学习贯穿实际工作中,要对本土红色文化有一定的知晓程度,做到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453_副本.jpg

来源:沅陵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作者:周业树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9/9482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