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常便民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太常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向华 编辑:李琳 2021-06-10 09: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9日,太常便民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特邀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音好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李音好以《加强党史学习 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从“明确党史学习要求、党史百年辉煌、突出重点要点”三个方面作宣讲,使与会人员知道了为什么学党史、怎样学习党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从党的历史中吸取了精神力量,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努力为民办实事,奋进乡村振兴。

c0c606859408453ba24689bcb70ae38.jpg

来源:太常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向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0/9486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