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瞿云 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2021-06-12 21: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2日上午,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部署全县疫情防控、防洪度汛、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张振华、李峰、龚宇、邓仕娟出席。

ECD46E9C-DA7A-4A37-B91D-08B45EE16078.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雷绍业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县纪委监委宣读了《关于对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党员干部进行红黄牌预警问责的通报》;县公安局、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先后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培训。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峰就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易中华要求,疫情防控特别是风险化解要落地,口袋战术要抓实,隐患排查要落细,落实好以村居为主体责任的网格化排查;疫苗接种要抓实,端正思想,有序组织,弄懂业务;要加强值班值守,提升责任意识,对照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同时,安全生产工作要真控实管,切实提高信访维稳工作应急处理和协调能力。

刘向阳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怀化及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强调要树牢底线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紧防控“口袋”,全面排查管控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场所;强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减少人员聚集流动,严防聚集性疫情导致交叉感染、传播扩散;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有三严”,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C1FAA9CF-E606-4DEB-B190-D9280BA5E956.jpeg

刘向阳强调,信访维稳工作要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力,责任再压实;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如履薄冰、常抓不懈,守土尽责、层层担责;防汛抗旱工作,要增强紧迫感,切实强化工作保障,对地质灾害点、切坡建房户等重点部位严防死守。

刘向阳指出,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充分发挥工作上的主观能动性,把为67万沅陵人民谋福祉当作工作目标,一手抓好风险底线,一手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生活指数、幸福指数。

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瞿云 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2/9529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