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建党百年 我县各战线积极排练红歌大合唱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6-17 14: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县将于6月25号举办“欢乐潇湘、幸福沅陵、颂歌向党”党员群众合唱比赛,日前,各个战线系统的代表队伍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

1623835994(1).png

据悉,比赛采取大合唱的形式,每支参赛队伍演唱两首歌曲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必唱曲目。记者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会议室看到,工业战线参赛队伍进行着一次次的练习,只为在比赛中呈现最好姿态。

在县文化馆的剧场内,县发改和商务战线的参赛队伍也在紧张排练,指挥老师耐心细致地引导队员们跟着节奏,不断突破自我,耳熟能详的《在太行山上》、《我的祖国》等歌曲,抒发广大党员干部向党、爱党的真挚情感。

1623836009(1).png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十大战线和沅陵镇推选的11支队伍参加,每支合唱队人数为45人。在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农业农村局,宣传战线和农业战线的排练现场也是热情满满。在最近几天的排练中,大家充分利用休息时间,一段段、一句句,不厌其烦的在每一句演唱和声中投入感情,只希望能够用最美的歌声,向祖国送上最好的祝福。

沅陵镇代表队集中在凤凰山下进行排练,天气虽然炎热,大家的状态却丝毫未打折扣,一曲《江山》曲调优美,唱出了老百姓对共产党的无限深情。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张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