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消防救援大队: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 助推夏季消防宣传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杨宇卓 张敏 编辑:唐圣利 2021-06-17 14: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6日上午,沅陵县消防救援大队以“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为契机,在品龙广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掀起“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热潮。

活动现场,该队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消防常识图板展示、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介绍火灾的危险性、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火灾发生后如何疏散逃生、初期火灾如何扑救等消防常识。同时,宣传人员提醒市民,夏季用电量剧增,不要超负荷用电,要及时清理楼道、阳台上的可燃杂物,外出离家时要及时关闭煤气、电源,养成良好的消防习惯,降低火灾事故发生。期间,市民向消防宣传人员咨询了“发现占用消防通道该怎么举报?”“灭火器使用方法及保质期?”“我家住在高层,发生火灾怎么办?”等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宣传人员耐心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该大队共发放各类防火、灭火常识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次。

1623893441(1).png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杨宇卓 张敏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