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来源:沅陵县农业局 作者:罗宏祥 编辑:李琳 2021-06-21 22: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1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凉水井镇刘家坝村村委会举行“红心向党 红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活动邀请湖南农大专家为当地百姓开展农业知识技术授课培训。

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前往刘家坝蔬菜基地现场悬挂实蝇绿色防控气球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该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产业发展,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

来源:沅陵县农业局

作者:罗宏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1/9571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