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残联积极推进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计划

来源:县残联 作者:赵光荣 编辑:李琳 2021-06-25 10: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残联实施“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计划”,免费为大合坪乡残疾人家庭发放总价值26万元的猪仔。

在发放猪仔现场,县残联还邀请养殖技术专家对农户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为残疾人后续饲养保驾护航。使160 户残疾人家庭通过发展养殖产业,实现稳定增收。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残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党史教育全过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开展为民惠民便民的服务,着力解决残疾群众急难愁盼等需求。送猪仔、送技术既解决了贫困残疾人户发展生产资金短缺的问题,又调动了残疾人自主致富的劳动积极性,增强了残疾人家庭自我“造血”能力,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为乡村振兴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县残联

作者:赵光荣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5/9585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