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业集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工业园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业树 编辑:李琳 2021-06-25 10: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4日,县工业集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10625093141_副本.jpg

会上,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分别领学《正确认识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改造我们的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代传下去》、《从党的光辉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并学习了中共沅陵县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将“学史力行”体现在行动上,就必须要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本领,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引导作用。

来源:工业园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业树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5/9586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