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十三届第21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2021-06-25 22: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5日,县政协十三届第21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张振华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肖茗崧应邀参会。县政协副主席周高兴、莫小平、舒齐、戴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5140511.png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进行专题研讨,通过人事任免,并对当前政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振华强调,作为人民政协组织,要在“国之大者”中明确使命职责,在实际工作中履职奉献。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广泛凝聚共识。要聚焦全县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开展议政协商,聚焦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开展调研视察,聚焦社会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开展民主监督,着力服务民生,努力拓展群众参政渠道,切实加强社情民意反映。不断推进制度机制创新,优化履职平台,切实加强基层工作指导,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恪守清正廉洁的底线,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怀化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门户和现代化新沅陵贡献力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5/9587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