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审计局:学史力行办实事 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沅陵县审计局 作者:邓晓露 编辑:李琳 2021-06-29 14: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4日至25日,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628165313.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芙蓉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向革命先烈致敬,缅怀红军战士。在辰龙关,现场聆听了“火把照亮辰州坪”等红色故事,感悟红军与百姓的鱼水情深。

全体党员,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一路跨过溪谷和山路,在烈阳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受革命先辈英勇奋战、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28165521.jpg

在杜家坪乡柳林茶场,党员干部一边采摘茶叶一边为茶树修剪树枝,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与百姓架起了一座 “连心桥”。

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审计队伍团结向上、不畏艰难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提高了审计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红军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审计干部的工作热情。

来源:沅陵县审计局

作者:邓晓露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9/9601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