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编辑:李琳 2021-06-29 14: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9日,县司法局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退休老党员共同学习党史,交流学习心得,并为8名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退休干部滕本初跟大家分享了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的五言词。虽无华丽的辞藻,却充分展现了他感党恩、颂党恩的深切情怀,与会的其他老同志们感同身受,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他们会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会上,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对离退休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9/9603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