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2021-07-01 16: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沅陵镇各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开好组织生活会,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mmexport1625110831229.JPG

龙兴、凤鸣塔、回龙山、胜利门、龙泉山、落仙处等村社区党支部在7月1日这天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实况、颁发纪念章、慰问困难老党员等系列活动。

mmexport1625110653634.JPG

凤凰山社区支部心系群众安危,他们白天开展疫苗接种,夜晚在地质滑坡点防汛值守,不辛劳为百姓保平安。龙溪、岩罗村党支部还在开展了“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让“为群众办实事”成为社区党员干部的常态,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启航新征程。

mmexport1625110618670.JPG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1/9614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