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李毅 冯奎 编辑:李琳 2021-07-05 12: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沅陵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带领该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该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聆听沅陵县驰援武汉医疗队的感人事迹,并对“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饱含深情地发表了对艰苦岁月的感想,也展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寄语全体党员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开展,坚持勤奋学习,抓好理论武装,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上要胸怀大局,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谋事干事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扎实做好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凝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李毅 冯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5/9624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