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召开财政系统表彰大会

来源:沅陵县财政局 作者:杨小辉 编辑:李琳 2021-07-07 10: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6日,县财政局召开财政系统表彰大会,对2个基层党支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9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体比赛活动中获奖的团队和个人给予表彰。

会前,该局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全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聆听了湖南省委党校邓建华教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宝贵经验》党课,广大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鼓舞。

表彰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听取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胡明发同志所作的典型事迹报告。

会议对上半年财政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分析了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挑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财政工作和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财政干部有作为、财政机关有形象、财政资金有绩效”的财政“三有”目标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财政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抓好机关党建、财政业务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锤炼思想,勤学业务,历练本领、优质服务、爱岗敬业,着力打造一支“学习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形象一流”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财政队伍,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县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沅陵县财政局

作者:杨小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6/9628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