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名中医团队送医药进基层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2021-07-07 18: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7日,县中医医院“百支名中医团队进基层”中医药服务活动走进杜家坪乡。

活动现场,16名中医专家开展了义诊、专家查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等宣传和服务。

据悉,为落实我省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中医医院相继开展了“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医药服务活动周、庆祝《中医药法颁布》实施四周年及百支名中医团队进基层中医药服务等系列活动,持续服务基层百姓,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县中医表示,将继续以病人为中心,充分发挥中医医院的公益性质和中医药特色优势,让中医药优质资源下沉到基层,不断提升全县中医药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中医药服务需求。

QQ图片20210707162831.jpg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7/9632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