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机关支部和深溪口三坝滩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深溪口党建站 作者:姜晔 编辑:李琳 2021-07-08 18: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7日,县司法局机关支部和深溪口三坝滩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为三坝滩村后盾单位,县司法局领导干部与村支两委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三坝滩村党支部书记和工作队长对村情进行介绍,就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和下一步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交流汇报。三坝滩村将继续壮大养蜂、鱼塘承包产业,继续发展大户养牛、养羊、养猪产业。县司法局领导表示将会大力支持三坝滩村发展,始终将百姓放在第一位。

座谈会后,司法局机关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给村民房前屋后搞卫生,在公路沿线进行保洁。村民田学法表示:“感谢党员干部,卫生搞好了确实生活得舒服些,以后我也会继续保持。”

此次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进一步促进了两个支部间共建交流,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供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增强了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今后的发展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支部间学习交流,促进支部融合发展。

来源:深溪口党建站

作者:姜晔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8/9634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