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沅陵镇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谢东良 编辑:李琳 2021-07-08 12: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8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沅陵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

指导组认真听取沅陵镇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通过查阅台账资料、访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沅陵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沅陵镇注重挖掘特色亮点工作,切实转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做出实效。

沅陵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于前阶段四次专题学习,深入推动学习成果化为工作实效。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好,也要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加强对村居资料台账管理的指导监督,认真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保质保量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从城市化建设管理入手,从难突破的历史遗留问题入手,加快城区背街小巷路灯亮化和提质改造,高效推进旱厕改造,全力完成征拆工作。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谢东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8/9635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