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7-12 19: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四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调研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87AEB127-84A4-453E-93E2-05AA90BE0641.jpeg

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宣传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汇报,审议了《沅陵县争取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度全县综合绩效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沅陵县一般生态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等有关文件。

刘向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通篇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全县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7BBD79B8-3537-4EDE-88AA-C20ECAE04E18.jpeg

刘向阳强调,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展现了大国领袖的伟人风范、时代思考、人民情怀,为我们在新阶段新征程进一步推进沅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紧紧围绕“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目标任务,狠抓产业项目建设,构建沅陵新发展格局,展现大县作为,为怀化建设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门户城市贡献沅陵力量。

刘向阳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常委会成员要切实肩负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分管部门、行业、乡镇的专题学习和研讨;宣传部门要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宣讲;县委党校要将其纳入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要内容;各乡镇、村(社区)要引导干部群众不断加深理解把握,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忆钢,县政府副县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和列席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