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暨社会救助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钟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7-14 10: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3日,我县召开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暨社会救助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邓仕娟出席会议,各县直单位、各乡镇(代办点)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626226509(1).png

会议传达学习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沅陵县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根据方案,我县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殡葬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全面检查复核2018年、2019年开展的违建墓地专项摸排整治情况,加大整治力度,制止新增问题,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对象精准认定工作的通知》《沅陵县社会救助申请家庭收入计算评估实施细则》《沅陵县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巩固提升行动方案》,并就相关政策进行解答。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钟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