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供电公司:电力护航致富路

来源: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洁 李璐 编辑:唐圣利 2021-07-14 16: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养殖场的饲料机、粉碎机、照明灯等用电设备在建成后可以马上运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7月11日,北溶乡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来到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借母溪供电所,对这里的的工作人员表示真挚的感谢。

北溶乡山羊养殖场位于该乡朱红溪村,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现养殖规模有5000余头羊,是北溶乡最大致富产业,每年能为本村带来不少的收益。今年5月,养殖场决定新建羊舍、升级养殖设备,进一步扩大养殖场规模。届时,该场年收益可以比原来提高1.5倍,年产值可达1000余万元。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在获知养殖场改造意向后,立即组织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养殖场,一边为该养殖场量身制定科学合理的供电方案,一边为养殖场的升级改造提供配套的供电服务,并通过内部各专业的多方协同,仅用40小时不到,就为养殖场在建工程成功接通电源。此外,该公司学还为该养殖场开辟绿色通道,成为北溶乡乡村振兴坚强电力保障的后盾。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为用户提供有力的供电支撑,是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为民办实事的又一典型事例。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该公司把全力提升农村供电保障能力当做重点民生工程来抓,通过持续全面优化服务流程、不断强化设备可靠性管理,用实际行动为全力助推农村经济发展贡献电网力量。

来源: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洁 李璐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