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木铺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石驭之 编辑:李琳 2021-07-15 15: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楠木铺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微信截图_20210715102116.png

会议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纷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文权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对该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狠抓落实、领导带头、机关先行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全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做到指定书目学习有标注,个人自学有笔记,对党的知识各个方面有知晓,同时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石驭之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5/9669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