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政治教育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2021-07-19 16: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8日,由湖南弘慧教育公益基金、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北京幸福教育基金举办的“沅陵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政治教育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县领导邓仕娟到会并讲话。

fd7a79f25905c03c5b2eb3fdad69f1b_看图王.jpg

会议为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先进个人代表、陈家滩九校和荷花池小学分别作《持心若水写华章》和《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典型发言。

3c6006ee30e01bd21ac07a907c6f217_看图王.jpg

会议就《师德师风》、《沅陵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建设》、《如何加强中小党建工作》、《如何加强中小学学校管理》、《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教育》作了专题讲座。讲解了《宗教工作形势和政策法规解读》,并从学校和教师的责任角度解读了《强制报告制度意见》和《入职查询意见》两个文件。

五强溪镇乔子坪教学点青年教师分享了扎根山村教育的故事《守望》,借母溪乡桐车坪九校史俊丽老师,分享了她的幸福故事一《此处心安是故乡》。

培训现场,盛景网联咨询培训集团幸福研究院副院长王阿芹,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汪薇教授和刘家杰教授分别从各自研究领域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形象生动、语言幽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幸福教育。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9/9679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