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我县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启动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李琳 2021-07-21 00: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0日,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获悉,位于麻溪铺镇的X011线的八家园桥拆除重建项目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我县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全面启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危桥改造项目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本着“早入手、全保障”的方针,建设资金全部纳入财政涉农统筹项目。

据悉,今年我县计划实施农村公路危桥改造7座,包括西溪桥、理公洞桥、李家村桥、黄泥湖桥、湾公坪、邓家坪桥,项目总投资788万元,预计今年11月全部完成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原有桥梁安全隐患,同时将进一步优化我县农村出行环境,有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0/9688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