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2021-07-24 21: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4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六次会议,安排部署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务及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邓宗金、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刘浪参加。

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底在县城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情况汇报。

1627131369(1).png

刘向阳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县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会议。本次党代会将全面回顾总结沅陵县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开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对于指导全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党代会筹备工作中。

刘向阳强调,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既要体现全面性,又要突出重点,更要紧跟时代步伐,要与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相一致,紧密结合沅陵县实际,突出指导性、引领性和操作性;要秉承“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发展理念,做好未来五年的规划;要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前期准备,统筹安排好新闻报道、集中宣讲等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妥善处理好党代会筹备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的关系,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细致、精准、全面的抓好各项会议筹备,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制定完善各项工作方案,认真对待每一项任务,使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得到落实,确保大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会议组织保障、疫情防控、会议纪律、会场安保以及电力、通讯、食品安全等工作;各筹备小组要明确分工,协调配合,营造好浓厚氛围,确保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举行。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