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等到北部部分乡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7-25 18: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至23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在大合坪乡、七甲坪镇、火场土家族乡、借母溪乡调研时强调,要坚守底线思维,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乡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社保基金核查、疫苗接种、学生防溺水和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县领导张五卫、邓宗金、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黄浩远、戴德伟参加调研。

1627207928(1).png

每到一个乡镇,刘向阳都认真听取各乡镇党委换届后班子运行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乡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1627208032.png

刘向阳指出,大合坪乡要因地制宜,锚定市场抓产业,在山地精细化农业开发上做文章,根据市场需要延伸农产品种植、加工等产业链;七甲坪镇要借助张官高速设立互通口的机遇,统一规划好集镇建设,优化集镇美化亮化工程,提升集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盘活集镇经济,打造边区生态文明示范小镇;火场乡要做大做强本地剁辣椒等特色农副产品,放大产业格局,制定发展规划,引入市场主体,建设具有土家族民俗风情的文旅小镇、森林康养小镇;借母溪乡要形成大抓旅游、狠抓旅游、猛抓旅游浓厚氛围,包装好旅游产品,聚集人气,扩大影响力,形成一三产业融合发展。

1627208058(1).png

刘向阳强调,发展产业项目是实现建设产业高质量发展聚集区的重要支撑,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乡镇党委班子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发展战略,部署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重点。要立足当地资源禀赋,结合发展实际,紧盯目标市场需求,引入市场主体,因地制宜的发挥地方特色产业优势,集中精力打造特色产业品牌。

调研中,刘向阳还要求各乡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县党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