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查处一起跨区非法经营燃气案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邓平 编辑:李琳 2021-07-30 16: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住建局联合官庄镇和桃源县茶庵铺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城建所等部门查处一起跨区非法经营燃气案,共扣押钢瓶32个,取缔临时储存点1个。

经查,官庄镇太平铺村谢某某,每天上午驾驶三轮车以卖肉为掩护到各处收集钢瓶,到桃源县茶庵铺镇某气站进行充装,充装完后将钢瓶储存在租用的临时储存点(位于桃源县茶庵铺镇太平铺村一居民楼内),再向官庄镇宁乡铺村、太平铺村、黄金坪村等地餐饮单位及私人用户进行售卖,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存在极大公共安全隐患。

县住建局提醒全县广大燃气用户,一定要到取得经营许可证的正规液化气充装站购买瓶装燃气,切勿因贪图方便和便宜,购买无证经营点的产品。对于非法经营燃气的行为,希望群众积极举报,共同守护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举报电话:0745-4222593(县燃气服务中心)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邓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30/9720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