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刘向阳、易中华与县委班子成员看望党代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7-31 15: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30日晚上,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与县委班子成员看望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勉励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邓宗金、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刘浪一同参加。

1627715289(1).png

每到一处,刘向阳、易中华等与党代表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沅陵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并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提出殷切希望。

1627715394(1).png

刘向阳指出,此次党代会是我县进入新时代、步入“十四五”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他要求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肩负重托、集中精力,建言献策,顺利完成各项议程,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要讲政治、顾大局,顺利完成好党代会选举任务,为沅陵未来五年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刘向阳强调,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会风会纪,参加好此次党代会,展示好沅陵形象,把此次党代会报告和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为沅陵“十四五”事业起好步、开好局,凝聚起跨越赶超发展的磅礴力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