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县委办 作者:李成伶 张月 编辑:唐圣利 2021-08-02 21: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主持召开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刘向阳在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县委工作报告》,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班子成员分别作中心和交流发言,杨太铁同志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县委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为全县今后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会议要求,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振精气神,以全新的姿态紧跟县委发出的号召,紧紧围绕“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县委办

作者:李成伶 张月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