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08-06 23: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6日,我县召开工作会议,就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全力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主持会议,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邓宗金、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腾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刘浪、叶卫东以及在家县级领导、有结对帮扶任务的县直单位、省市驻沅单位、驻沅企业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628262215(1).png

县委书记刘向阳要求,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迅速行动,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胸襟,主动融入“三高四新”战略和怀化“三城一区”建设,锚定“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发展目标,努力推动沅陵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刘向阳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快推动沅江流域最大内河港口建设,努力推动“六大百亿产业”延链强链补链,用全县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不折不扣把市委、县委重大战略决策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

各乡镇通过视频收看了会议实况。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6/9753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