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叶卫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借母溪乡政府 作者:戴春智 刘科 编辑:李琳 2021-08-09 14: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叶卫东来到借母溪乡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中远海运集团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口罩、消毒液等急需防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809142352.jpg

叶卫东先后在乡卫生院、借母溪村、241国道张家界与沅陵县交界处的疫情防控值守点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点的疫情防控情况。看到全乡上下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党员干部冲锋在第一线,各部门、以及村组都坚守岗位时,叶卫东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的防护,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再接再厉,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借母溪乡政府

作者:戴春智 刘科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