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雪峰山文旅集团洽谈商务合作事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谭力 编辑:唐圣利 2021-08-18 15: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7日,我县与雪峰山文旅集团就商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洽谈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振华、邓宗金、杨太铁、艾政清、钟群英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生态文旅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与商谈,基本确定有关合作方式、旅游开发总体规划及开发的重点、扶持政策、内外环境、责任和义务等合作事宜。

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实控人陈黎明表示,沅陵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极具发展潜力,文旅集团将以辰州古城旅游资源为核心,按国家4A级景区的标准,意向建设以“辰州一日、沅水千年”为主题的两日游旅游产品,并实现市场化对接,力争在三年内打造一个省级旅游度假区和省级历史文化街区。

刘向阳表示,沅陵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把旅游业当作全县支柱产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以全域旅游引领发展大局。他希望双方广纳各方意见和建议,反复论证,充分评估,加强交流沟通,寻求合作开发项目,助推沅陵文旅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谭力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8/9819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