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湖南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耕沅陵城乡提质扩容 助推美丽新沅陵建设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08-23 11: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0日下午,我县与湖南省建工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与该集团的深度交流,共商深度合作新模式,深耕沅陵城乡提质扩容,助推美丽新沅陵建设。

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等参加。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艾政清主持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1629686979(1).png

根据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湖南建工集团预计五年内投资不少于50亿元,在清洁能源、港口建设、环境整治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易中华介绍了沅陵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衷心希望湖南建工集团多关心、多支持沅陵发展,在战略性的重大基础设施、重点产业项目等领域深化合作,更好地推动沅陵发展、造福沅陵人民。

刘向阳表示,目前沅陵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强劲的发展势头、坚实的产业基础,是投资者理想的兴业之地。他说,湖南建工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他相信集团有实力、有能力参与沅陵的城市建设,共同建设美丽富饶的新沅陵。

据了解,湖南建工集团是一家具有近70年发展历程的千亿级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该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先后有1000多项工程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奖、省芙蓉奖等荣誉,“建筑湘军”品牌享誉中外。

湖南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介绍了湖南建工集团改革发展、项目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沅陵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为集团在沅陵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拓展了发展空间。他表示,将有信心和决心与沅陵推进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省建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源等,县领导张振华、邓宗金、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钟群英、戴德伟、舒不了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3/9832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