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等一行赴湖南辰州矿业就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08-26 16: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向阳等一行深入湖南辰州矿业就企业节能减排、防污治污、生态建设、生产经营和当前困扰企业发展问题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1629963244(1).png

刘向阳一行现场考察了湖南辰州矿业矿史陈列馆、选矿厂、钨品厂、冶炼厂等生产流水工作线,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工艺技术、发展历程等情况。通过考察,刘向阳对企业的工艺水平、生产安全、文化建设、现场管理十分赞赏,并对今年以来辰州矿业在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通过严格企业管控、大力开拓市场、努力降本增效,使企业仍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平对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关心和支持辰州矿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辰州矿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当前困扰企业发展的具体问题。

1629963268(1).png

刘向阳表示,沅陵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的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县委、县政府有决心、有信心、也有能力把企业提出的问题解决好。刘向阳要求县直相关部门要对公司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统一汇总,进行梳理和分类,并成立专班,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为后期县委常委会辰州矿业专题会议的召开打好基础。同时希望通过政企双方共同努力,互相配合,在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中奋发有为,当好怀化"三城一区″建设排头兵,紧紧围绕沅陵“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奋斗目标,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县域经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张振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邓宗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舒齐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6/9852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